镜之神

宝镜化青光,妖魔俱现形。

很爽很我流的黑道paro

基于赛尔号邪灵组织的同人脑洞,有空会写
邪灵组织:美国北部崛起的黑道组织,实际上管控着美国黑道接近一半的势力。已经是作为“法律”来维持社会的和平稳定的程度了,但还隐隐约约有再度扩张的趋势
亚瑟基金会:名义上是英国皇室组建的慈善组织,实际上是“黄帝”所掌握的英国最大黑帮,不过“黄帝”的确拥有皇室血脉,所以英国当局对其的政策是“我不必问,你不必说”
马尔修斯:病毒式的电子癌症程式,布莱克在成年礼上提交的作品。是威斯克得以彻底控制邪灵组织的力量,也是邪灵组织得以称霸美国北部的原因
拥有学习、同化、传播的人工智能,在不断地进化之后,甚至拥有了自己的人格。在诞生后3个小时取代了邪灵组织全部的网络部门,并成功进攻美国为首的世界网络,在世界上留下了无数备份,吸收着信息的同时,等待着使用者的命令,彻底同化人类的网络。因为其备份之多,想要消灭马尔修斯,除非世界回到中世纪



人物
布莱克:美籍华人(原籍中国香港),被威斯克视作唯一的子嗣、继承人、爱人。
从小得到了优秀的教育。父亲、继母和教母对他的倾囊相授,使他拥有且不限于帝王学、电子工程、心理、搏击方面的能力,威斯克对他的评价“我完美的布莱克,如果说他还有什么缺陷的话,应该就是他的英语口音吧”
布莱克是这个黑暗的家族中唯一的良心,可惜他的意志完全与家族相悖,在第一次看到长久以来被父亲隐藏的家族的真相后,他就选择离开家族。可惜的是因为他那过度的天才,他一直没能真正摆脱自己的家族
伯恩:布莱克的教母苏希斯以自己的临床心理学,在暗中培育出的布莱克的第二人格。伯恩是她对威斯克的最大臣服和遏制,这是一个除了能力以外,完全与布莱克相反的人格
伯恩既是“满足威斯克对布莱克的欲望,也不至于伤害布莱克”的最佳解决方案,也是苏希斯对已经对自己的身体失去兴趣的情人——威斯克的最为重要一道束缚
布莱克是近乎完美的主体,伯恩就是在欲望方面对布莱克的补全,然而二者在发现彼此之后,就陷入了争取自我的斗争

威斯克:残酷的黑道帝王,几乎完全隔绝了人类感情的怪物,同时也是标准的abc 拥有从贫民窟到黑道之王的传奇经历,在此中舍弃了很多东西,其中包括初心和人性
病态地爱着自己的亲生儿子。难以想象他居然是一位称职的父亲(仅限布莱克),为自己的孩子组建了完整的家庭,提供了完美的生活和教育,保护了布莱克不受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人的伤害,维持这种状态直到布莱克成年,直到他通过屠杀完全控制邪灵组织,并且希望布莱克继承自己的事业之后,这个关系才终于崩坏
以父亲和男人的角度,希望布莱克继承自己/想将一切送给布莱克,为此不择手段,甚至不认为布莱克的行为算是背叛(布莱克因为双重人格爆发,在逃离家族时,开枪射伤威斯克)积极地为布莱克开脱,为此不惜牺牲其他的子嗣
“我的孩子,你还有机会。你的两个弟弟,你的继母和教母,还有你的父亲,我,你至少还有五次机会”

苏希斯:abc,著名心理医生,同时也是邪灵组织的最高成员之一,威斯克视其为自己的影子,二人互为表里
和威斯克一起从贫民窟发迹,本来只是寻求人种歧视下的自保,但是在婚前为了保护自己的毕生所爱威斯克,为其挡下子弹而身受重伤,保护所爱的代价是她的子宫,生育能力,尚未成形的孩子。二人在那之后就开始向黑色发展,因为失去了生育能力,所以对于逐渐变化的威斯克来说,二人的婚姻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那时她唯一的寄托就是保护自己仅有的亲生妹妹
可惜,为了维持她和威斯克的情人关系,她最终选择献上自己最后的筹码,亲生妹妹和情人婚后,她的那从失去女性能力后就愈发脆弱的神经终于不堪重负,她的嫉妒之火烧伤了自己,也伤害了自己的妹妹。她趁邪灵组织与原有帮派的斗争,策划了妹妹的叛逃,以及威斯克对妹妹的斩草除根,可惜,她没有想到的是威斯克居然对妹妹的儿子萌生了自己对威斯克的感情,她不得不选择控制布莱克来抓紧威斯克
“伯恩,我是谁?”
“母亲”
“布莱克,我是谁?”
“母……母亲”
“嗯,还要加大暗示的力度。”

斯特尔:abc,布莱克的母亲,威斯克亲手杀害的第一任妻子,被苏希斯背叛的妹妹,温柔而怯懦地开放在黑暗中的花朵
贫民窟中的最下层成员,一直受到各种歧视,但是得益于姐姐的保护,一直平安无事
全心全意信任姐姐,无怨无悔地帮助姐姐,嫁给不算熟悉的男人,带着孩子逃跑,生下第二个孩子,并将之抚养长大,直到死前都是全心全意地信任姐姐,没有泄露姐姐一句,这份信任,布莱克就是最终战胜苏希斯的关键
“姐姐”
“布莱克!不可能的,你的妈妈早就死了……不!我才…我就是你的母亲!你不可能!不可能反抗我的!不可能!不可能!”
“姐姐,你终于觉得我碍手碍脚了吗?”
“不是的,斯特尔,我永远都会保…护你的…你!布莱克!住嘴!给我停下!快给我停下!”
“姐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斯特尔!没事的,没事的,姐姐会一直保护你的,放心,放心,姐姐就算踹了威斯克,也会一辈子和你在一起的!”
“姐姐,不要哭了,你不是说过吗,人一哭就会变丑,咱们可是要做永远漂亮的姐妹花啊。”
“对,我们要做永远漂亮的姐妹花!”
“对了,姐姐,今天吃新鲜的蔬菜汤哦”
“这么豪华啊!”
“嗯,今天老板把工资发了一半哦,我就买了罐头,今天可以好好吃一顿了。”
“太好了,斯特尔,太棒了!”

斯宾塞:abc,威斯克与斯特尔的第一个儿子,疯狂的崇拜强大的父亲,以至于在和母亲逃亡的时期,背叛了母亲,主动联系了威斯克
斯宾塞拥有绝对的格斗能力,就算面对枪林弹雨也能全身而退,可是这份能力并没有被威斯克看中
斯宾塞非常嫉妒布莱克所得到的威斯克的爱,这份情感被威斯克察觉并利用,成为了布莱克重返家族的垫脚石,嗯,是指斯宾塞成为了布莱克的垫脚石
“你从来没有向我开枪,你不过是为了保护我,而被斯宾塞追杀罢了。开枪的是斯宾塞,现在一切都清楚了,你可以回家了。”
“他是你的儿子!你连最后都不想叫他一声吗!”
“那只是血缘上的,布莱克,我从来就只有你一个孩子而已。”

洛比特:中国香港人,曾经做过达尔克斯的格斗教练,被苏希斯利用,协助斯特尔逃跑,并在香港用伪证登记结婚,婚后不久斯特尔生下布莱克
单纯的烂好人,作为私人教练在美国发展了一段时间,机缘巧合下成为达尔克斯的格斗教练,为达尔克斯解决过很多麻烦
视布莱克和斯宾塞为亲生的孩子,真心实意地关心所有人,可笑的是,他视如己出的斯宾塞背叛了他,最终和斯特尔一同惨死
“小鬼,小心哦,你还不像大叔我已经可以没有遗憾的离开人世,所以,要努力活下去哦”

达尔克斯:混血儿,威斯克在和昊希娜联姻前,通过代孕得到的继承人,游离于家族家族成员间,和威斯克的关系接近上下级
威斯克所有的孩子中只有布莱克接受过完整的亲子爱,达尔克斯本来就是作为必要时的替代品而出生的,所以他从来没有从家族里得到过任何的爱
身为威斯克的刽子手,残忍的杀戮他人的达尔克斯,心中唯一的柔软就是那个曾经照顾过自己的中国大叔。他想要保护什么,不过在什么也没能保护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什么需要他保护了
“大叔,这个月你已经迟到了三次了,你是忍不住想换个工作了吗?”
“抱歉抱歉,请你吃冰淇淋,放过大叔吧”
“哼,没办法,我要双份的”

萨夫特:英国皇室成员,是和威斯克同级别的人渣,不过侧重点不同
出身高贵的皇室,不过却是一直负责在暗中反哺正统的黑暗分支,表面上是善良正派的慈善基金会会长,实际上是英国最大黑帮的首领
在苏希斯联合英国黑道组织提升邪灵组织在道上的地位时,开始了与威斯克的合作,在确定了未来的收益后,将自己的妹妹作为联姻的筹码,嫁给威斯克用以加强两个家族的联系
在黑道继承人的继承人的宴会上,为布莱克的善良纯洁和伯恩的凶暴残忍着迷,开始追求值得自己付出一生的东西
“威斯克,你还真是有一个很好的继承人啊”
“你这老家伙不是也有嘛?”
“砰”
“现在没有了”

昊希娜:英国皇室,不得已的双面间谍,威斯克的第二任妻子,“这个家里最贵重的装饰品”(苏希斯语)
言谈举止都仿佛是油画上优雅美丽的贵妇的标准英国贵族,也是布莱克英式英语口音的来源,补充,这个家族只有昊希娜和布莱克是英式发音,其他人都是美式(不过,反正我是用中文写,其实没差)
已经完全被兄长放弃的棋子,为了保护自己和孩子,向萨夫特和威斯克双面投诚
和威斯克有一个孩子(弗雷姆),不过被要求专心抚养布莱克,所以聚少离多,对布莱克的情感非常复杂,她是布莱克人生多数时间的母亲,但是也是因为布莱克而失去与亲子相处机会的可怜母亲,在布莱克离开家族后不敢联系布莱克,不知道是因为畏惧威斯克,还是不敢面对“自己”的儿子
在电子方面拥有极强的实力,可惜,她的最高杰作“皇后”系统,不过是马尔修斯展现力量的第一件道具
“小白,你不会真的以为你是这个家的女主人了吧?”
“抱歉,就算我不是,苏希斯,你也不过是我儿子的教母而已”

弗雷姆:混血,无关轻重的威斯克的小儿子,过分天真的幸运儿
威斯克为了布莱克夺走了他的母亲,取而代之的是对他的一切要求都一概满足的慷慨(实际上是完全不打算管),久而久之,养成了弗雷姆的绝对乐观,从没有被列为继承人的人选,所以基本上只是一个普通的富二代,身手平平,负责组织的外交事宜,他的开朗乐观为邪灵组织的白色方面的形象贡献尤多
“妈妈,是因为我太天真了吗?才害得你这么辛苦……”
“不是的!孩子,现在这样就很好,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卡修斯:美籍日本人,前特战队队员,现怀特蛋糕店店长,布莱克/伯恩法律上的丈夫
第二代的日本移民,绝对甘党,和雷伊、盖亚是同期的好友,因为所有和他一同出击的队友都会至少不幸负伤,而得到了“诅咒之子”的称号,不得不提前退役,大约提前二十年开始了自己的养老计划——开一家蛋糕店,顺便一提,所制奶油是绝品
某日,在自己的家中发现了有些狼狈的布莱克,没有深究的他好心接待了了布莱克,在一段时间的相处后,二人正式结婚,可是卡修斯没有想到自己的妻子到底是个什么来路
“邪灵组织必须有个首领,这是我无法改变的事实,威斯克所建立的黑暗已经深入这个国家了,现在我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我知道,我知道,反正布莱克你这家伙无论什么时候都只会为他人着想,你那么聪明,你的计划,我就算不懂,也不能反抗对吧?”
“卡修斯…我……”
“我在问你一遍,布莱克,你是喜欢奶油蛋糕呢,还是巧克力蛋糕呢?”
“我…还是喜欢奶油的”
“奶油的,你还是喜欢奶油的,你还是喜欢奶油的布莱克,对我来说,这就够了”

盖亚:希腊人,现役特战队队员,雷伊男友
卡修斯的恶友之一,粗犷的真汉子,行为习惯上和布莱克有相当多的矛盾,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晚间的突然拜访(蹭饭)
和雷伊在经济上同居中,实际上由于工作性质见面的时间并不多,想要在肉体外(已本垒)的关系上更进一步发展,但总是事与愿违
肉体强度很夸张,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字面意思)
“到家之后是先打一炮呢,还是一起去布莱克那里吃个饭呢?”
(正解:亲爱的好久不见,我好想你)

雷伊:出身纽约,前特战队队员,现纽约市警员,盖亚男友
(一个发生在美国的故事里唯一纯血的美国人😂)
出于对未来的考虑而提前退役,开始逐步努力向zhengzhi发展的美国年轻人
不太满意和盖亚现在近乎炮友的男友关系,曾做过多种努力,但由于对方太过于粗糙,而全以失败告终
平衡着朋友之间的关系,微妙得有点老妈子的感觉,无论什么时候,什么事情都会考虑得非常细致,但为了朋友,道德,正义的话,会展现出异常的冲动和热情
“这是美国,不是欧洲,你要么洗澡,要么喷除臭剂,要么被举报入室抢劫。”



如果有其他人,我会补全,x战队应该也会有出场的机会,不过一时半会没什么兴致了,会写的,有缘再见
ᕕ(ᐛ)ᕗ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