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之神

宝镜化青光,妖魔俱现形。

pm角色拟宝可梦化 赤红篇(都市传说要素有)

赤红

属性 电

分类 狮子王宝可梦

特性 威吓 或 免疫

隐藏特性 大力士

身高 189cm

体重 76kg

图鉴颜色 红

性别比例 雄性 100%


基本介绍

外貌

赤红是外形与人类非常接近的宝可梦,其体型比大多数人形宝可梦都要高大、强壮,因此被其他人形宝可梦所敬畏。

赤红本身体表与人类非常接近,没有毛发分布,仅在头顶有类似头发和眉毛的结构。因为赤红长期生活在气候恶劣的雪山地带,所以也有如人类一样穿着衣物的习惯。

赤红的头发非常茂密,因为长期缺乏修剪而蓬松杂乱,如同狮子的鬓毛一般。他的身后也有类似狮子的闪电式尾巴,这是除了头部之外,赤红身上唯一被毛的地方。


性别差异

赤红只有雄性,且没有与之对应的雌性宝可梦,但其生态与青绿关系密切。


特殊能力

赤红蓬松的毛发与尾巴里储存了大量的电力,他能将之转化为巨大的雷击释放出来。并且能通过自己敏捷的身手和强悍的体能对其他宝可梦进行猛烈的袭击,其过程中,不断摆动的毛发会再一次储存大量的电能,用以下一次的雷击。

由于常年生活在缺乏食物的雪山地带,不具备冰属性的赤红具有惊人的抗冻能力。但,同时,为了维持体温,赤红每天需要进食大量的食物以补充他巨大的体能消耗。

另外,因为长期会遇到不得不进食有毒或味道恶劣的食物,所以赤红的味觉已经极度退化,并且对任何毒性都具有免疫性。


性情

赤红虽然属于具备高级社会性的人形宝可梦,但因其常年独自生活在雪山中,各项社会性能力已经完全消失。虽然还具备着能快速判断危机并加以解决的高超智力,但其日常的性情表现得更像是动物性宝可梦。


栖息地

赤红基本上只会在雪山地带活动,但在极少数情况下,他也会前往有青绿居住的繁茂森林。


饮食

赤红基本上什么都能吃,连剧毒的蘑菇与金属都能完全消化。但为了能高效补充体能,赤红会以其他非人形宝可梦为食。


种族值

体力 120

攻击 140

防御 125

特攻 90

特防 95

速度 110

总和 680


图鉴介绍

红 传说在一切诞生之处就已经存在的宝可梦,他的一举一动,影响着世界变成了如今的样子。

绿 虽然具备极高的智力,但不知道为什么,仿佛并没有语音能力。

蓝 被尊为最强的人形宝可梦之一,其日常的行径亦被后世的大量人形宝可梦效仿。

皮卡丘 关于赤红的毛发是否属于发电器官,这一点,学术界已经存在争议。


金 虽然对于人形宝可梦和人类来说,赤红的外表只能算上邋遢,但是对于其他宝可梦来说,光是赤红的外表就足以构成威胁。

银 只有在青绿身边时,赤红的身边才会有小型宝可梦靠近。但在这个时候,赤红的饮食习惯也会变更为素食。

水晶 虽然能释放出强大的雷击,但在战斗之中,赤红会凭借本能,用强大的体魄肉搏战斗。

红/蓝/绿宝石 传说赤红的一发雷击能支持一座城市三个小时的供电,但是因为那个雷击威力太大了,所以一直没有任何办法能将这雷击利用起来。

火红 非人形宝可梦会因为赤红的出现就四散奔逃,这就是赤红被称作狮子王宝可梦的最初原因。

叶绿 虽然赤红那只凭存在便能吓退宝可梦的威仪,被其他人形宝可梦崇拜着。但,也会有因缺少猎物而体力不支的这种情况发生。


钻石/珍珠/白金 被称作人形宝可梦之王的宝可梦,其身姿受到甚至也有人类开始效仿。

心金 虽然是居住在白银山的传说宝可梦,但是在城都地区的雪山上也有被目击的记录。

魂银 进入雪山的旅人会携带赤红的画像用来防身,据说连最凶暴的宝可梦也会因赤红的画像而落荒而逃。


黑/白 尾部释放的雷击比毛发中释放的雷击要弱,因此也有人开始试图收集赤红的毛发进行发电,然而目前的进展不容乐观。

黑2/白2 有时会从一座雪山上下来,前往另一座雪山生活。这个过程中,非人形宝可梦会因畏惧赤红而大范围迁徙。据说,如果幸运的话,有可能会看到漂浮在迁徙队伍中,为受伤的宝可梦治疗的青绿。


x 曾经赤红长期居住的地方,宝可梦们会因为赤红的周期性搬家而迁徙。这种行为久而久之便成为一种本能,即使赤红已经前往别的地区居住,这种迁徙的习惯也不会改变。

y 虽然赤红不再出现,但是依旧以行军的速度迁徙的宝可梦之中还是会不可避免地出现受伤的个体。这个时候,习惯了为赤红善后的青绿也会准时出现。虽然,总是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

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 长期的对抗饥饿的生活,让赤红养成一种本能,如果预测到接下来会缺乏猎物,那么赤红便会前往有青绿居住的常青森林。


太阳/月亮 与青绿一同出现在位处热带的阿罗拉地区的赤红,虽然因为食物充足而十分惬意,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向拉纳基拉山移动的欲望。

究极太阳/究极月亮 对究极异兽的味道充满了好奇,但因青绿的阻止只能作罢。


重点技能

等离子闪电拳

电电加速

飘飘坠落

伏特替换

击掌奇袭

伏特攻击

腹鼓

报恩


来源 

食肉性来自白银山都市传说(不要查)

没有语言能力(基本上)是官方设定

其他细节来自对雪山野人的常规设定(笑)

评论(3)

热度(1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