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之神

宝镜化青光,妖魔俱现形。

英灵咕哒子的设定,有后续,需要先看前篇

藤丸立花
五星 复仇者
画师 武内崇
声优 岛崎信长
角色详情
临危受命的魔术师姐弟中的姐姐,和弟弟一同修复了所有被破坏的人理,从而建立了不可思议的伟业的英雄。
传说其实姐弟自身的魔力是相当有限的,但是,二人以不可思议的方法获得了诸多传说中的英雄的帮助而得以拯救世界。
和大部分英雄故事一样,不知从何而来的姐弟在拯救了世界之后,就如同所有的英雄一样消失了。
在这样的经历下明明应该是以裁定者或者魔术师的职阶降临才比较正常,但是这位无比的伟人却是以复仇者的身份现身,原因不得而知。

参数
筋力 a+ 实际上只有e的程度,但是因为有令咒的加持以及职阶的补足,现在已经完全是怪物的级别了
耐久 a+ 无人知晓原因,但是立花这一个体存在居然达到了人类恶以上的程度,与那份无比的恶意相对的是不知疲惫,不知伤痛的强大灵基
敏捷 d- 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的速度,没有得到加强,所以只是一般女性的程度
魔力 ex 不知从何而来的魔力供给,但可知的是这份魔力已经达到了地脉的级别
幸运 e- 无法想象生前的经历,甚至已经不幸到如此地步,不排除成为复仇者的原因就是这样的运气
宝具 ex 宝具是来自英灵生前的武器道具或者巨大功绩的具象化,姐姐的功绩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但是成为宝具的仿佛并不是拯救世界的功绩

羁绊1
身高/体重
出处 史实
地域 日本(世界)
属性 秩序·恶
性别 女
明明是拯救世界的伟人,但是她的灵基却到了只是靠近就会污染英灵的程度,因为无法靠近,所以关于她的资料仅限于生前的记录,自然没人知道她变化至此的原因。
羁绊2
曾经也只是普通的女子高中生,不普通的是立花过分的开朗和活泼,常常会捅出一系列的篓子,好在身为老好人的弟弟总会在背后为立花料理后事,过着宛如高中恋爱喜剧的姐弟会成为魔术师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二人自身资质与当时一个实验的资质要求相符。
没有什么作为魔术师的实力,作为魔术师的资质可以说非常差,能够与英灵们订下契约完全是多亏了万能之人修改的灵基系统,作为御主仅仅需要供给魔力即可,而连这份魔力都可以通过电力获取,这么说来,召唤了无数英雄而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的藤丸立花,明明应该是非常幸运才对,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样子呢?
羁绊3
世界上并没有那么幸福美好的事,当时的真实情况其实是因为强大的英灵需要耗费的魔力超乎想象,当时的电力储备完全无法承担这样的消耗。所以时常会有断电的情况,好在起初并没有影响到日常的战斗。
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力不足的问题开始逐渐显现,藤丸立花的一次外出任务,由于电力中断,失去了魔力供给的英灵强制灵体化,立花只能以自己的力量对抗英灵强度的敌人。作为普通的女子高中生,立花第一次有了对死亡的恐惧,本来如同游戏一般平静安全的日常也被彻底打破。
虽然之后被强行和英灵出战的弟弟解除了危急。但是由于立香没有足够的魔力却强行出战,过量的魔力供给却使立香命悬一线。
痛恨无力保护彼此的姐弟,在那一刻都做出了人生最重要的选择。
羁绊4
出于保护弟弟的愿望,藤丸立花向万能之人提出了特殊的改造方案。
即修改自己的召唤系统,重现正统圣杯战争的令咒。
这是个无比危险的决定,与普通人无异的身体,不一定能够接受令咒的存在,但是作为将拯救世界和保护弟弟视作自己唯一的愿望的人类最后的御主之一,这却是在自己没有力量和时间变强的基础上,唯一的方法,好在弟弟立香主动提出分别持有同性英灵的建议,这个危险而成功的改造并没有被发现。通过令咒的力量,立花得以在电力不足时直接供给英灵魔力,甚至凭借令咒的力量直接复制英灵的宝具来参与到战斗中,这也是藤丸立香独有能力【令咒之力】的来源。
【令咒之力】由于令咒的存在以及藤丸立花的传说事迹太过有名,英灵立花可以在战斗时复制曾经被姐弟召唤过的英灵的宝具,据说为此还产生了种种传说,成为复仇者的立花还会用令咒来增强自己的力量,甚至据说还会直接以巨大的魔力来诅咒敌人死亡,但见过这份力量的人都已经不在人事了,所以无法考据真实性。
羁绊5
在无限的甚至身体力行的战斗之后,终于和弟弟一起拯救了世界的立花,等待她的并不是嘉奖,而是畏惧姐弟功绩的高位者的陷害和比此更加巨大的伤害。
被强行解除了所有英灵的契约,即将被魔术协会逮捕的立花,本来失去英灵应该失去令咒才对,但立花却依旧持有着属于自己的令咒,出乎意料的是弟弟从始至终没有过任何的反抗,而以令咒平安逃出的姐姐,则开始了与协会的长期战斗。因为拥有令咒而强大无比的立花战无不胜,可就当姐姐终于要救出弟弟的时候,却被协会告知了长期以来被隐瞒的真相,失去了支持自己战斗至今的信念的立花,最终也遭到了协会的逮捕,在那之后姐弟二人被秘密的杀害,身体也被作为日后可能的圣遗物,分解了。
在死前充满怨念的立花接受着立香“既然所有人都因为人理修复而得到拯救了的话,那姐姐你一直以来的努力就都没有白费啊。”的话,可那份怨念却依旧不断的增长,而也是正是因为这份可怕的怨念,宝具【人理烧却】和复仇者的身份应运而生。
因为姐弟生前解救世界的功绩而消除的人类的恶,在这位已经无比愤怒的姐姐的怨念下聚集,身为复仇者的藤丸立花一旦解放了宝具【人理烧却】,那份怨念和人类有史以来所有的恶就会将人理彻底破坏掉,不,恐怕就算是承载那份人理的世界也会随之消失吧。
羁绊5并且通关特异点模拟圣杯战争
对于立花来说比起被自己拯救的世界背叛,自己的弟弟所遭受的不幸才是她愤怒的原因。
按照立花自己的说法,这份愤怒除非是将造成弟弟种种不幸的人类的丑恶彻底消除才会消失。为了消除人类的丑恶,选择吸收了人类有史以来所有的恶的藤丸立花,已经不能用丑恶来形容了,甚至可以说现在的立花才是要真正的解救人类的存在。
可如果消除了所有的丑恶,那本来持有这份丑恶的人类还会存在吗。

保有技能
令咒之力ex
己方全体的攻击力大量提高,宝具威力增加,自身红卡性能提升,付与即死成功率提高
契约签订b
己方全体的攻击力提高,弱化状态耐性增加,NP少量增加
星之开拓者(反)ex
自身增加NP,敌方全体充能减少,防御力降低,除藤丸立香和藤丸立花以外的所有个体hp降低(负面效果)

职阶能力
复仇者ex:自身受到伤害时获得的NP提升,自身除外的己方全体弱体状态耐性下降(负面效果)
忘却补正ex:自身的暴击威力增加

宝具
人理烧却ex
对界宝具
对敌方全体发动高概率即死,超强大攻击,自身强化解除(负面效果)

专属概念礼装
无罪之瞳
由魔术的力量保持着美丽的蓝色眼睛,那份美丽仿佛与生前没有任何区别。
很难想象,只凭存在就能污染灵基的那个女人,在再一次见到这美丽的眼睛的时候,是怎样的温柔,才让这份美丽得以留存。
不知道这美丽的眼睛是否看到过同样美丽的事物。
但,此刻已经再无意义。

只有藤丸立花装备时,自身在场期间,己方全体红卡性能提升10%,每回合回复少量hp,自身每回合NP增加



虽然变成了复仇者,却并没有黑化的姐姐,虽然变成了裁定者,却失去了正常人应有的部分情感的弟弟,这对姐弟都笨拙的想要保护对方呢,但现在看来结局不算太好,好在还有后续。本来只是想自嗨一下,不过我倒是深深喜欢上了我所写的姐弟呢,真想让她们幸福啊,我要为爱而战(ง •̀_•́)ง
姐姐的声优是官方漫画提到过的哦,强度也是官方的设定呢(笑)
因为为了理解全文,需要阅读咕哒君的部分,所以打了双重tag,带来的种种不便,十分抱歉

评论(8)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