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之神

宝镜化青光,妖魔俱现形。

百fo大感谢

别人的百fo都是搞点梗,不过考虑到我不会画画,写东西也不会迎合别人,所以还是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感谢大家的关注,这里是镜,名字很中二我知道的(毕竟就是中二时期取的,之后因为太羞耻忘不了,所以就一直用下来了)。现居琦玉的大学狗一枚,咸鱼写手,随缘更新,更新的态度和现有的文力有得一拼。
社交恐惧症,基本上没什么人际交往的经验,没有其他原因就是不敢。中学的时候有写作的习惯,那应该是我文力最高的一段时期吧,不过那个时候不敢和其他人交流,更不用说发到网上了。
现在可以在lof上面看到我的原因,可以说是非常巧合的。我本来是来lof方便吃粮的,不过在我吃卯子的粮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人也不孤单的ALSO-ran 这位太太。太太实在是太友好了,如果说我喜欢其他的太太,是因为喜欢cp才喜欢某位太太的话,那我虽然是因为卯子接触到这位太太,不过我却是因为这位太太才会这么喜欢卯子!在太太的鼓励下我才开始码文,发lof。不过,毕竟是搁了一年多,现在写东西就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可能觉得构思的还行,但是写出来自己就有点难以接受了。总之,写好了太太的!写烂了算我的!
个人的爱好非常广泛,也稍微有一点知识的储备量。如果一定要聊天的话,应该是算那种很健谈的人,不过,我真没怎么试过……现在努力克服社交恐惧症中,聊天,捉虫大欢迎。
说过了,我的个人爱好挺广泛的。热门的,不热门的游戏、番剧、电影都会有所涉及,只要喜欢就可能会产,至于到底产什么就完全是随缘了。写文的习惯的话算是比较特殊,虽然是为了CP写文,不过反倒不会太直接的去写cp之间的感情,更习惯的是扩大范围来描写故事,而不是着笔于两个人。风格的话也算是个人趣味很强了,因为喜欢才去写,写就一定要尽量写到让自己喜欢。为此可能会出现角色的ooc,剧情的魔改,即使是点梗也一定会写到面目全非,自己满意为止。本人的sanguan不是特别的正,所以可能会出现一些比较“新鲜”的“见解”,为可能会出现的不适,先提前对大家说一声抱歉啦。


这次不打任何的标签,能看到就算是缘分。一期一会,我一定会格外珍惜的。
我永远喜欢太太.jpg

评论

热度(6)